板鸭to

鴨乃橋都々

第N遍MS有感

第n刷ms super live我家弹幕真的角度刁钻

别的爱豆:

美翻了!
我死了!
炸了! 太帅了!

我团:

樱井翔你感觉如何?(润润扒sho酱大腿)

突然想钓鱼! (小大高音时)

胯骨不疼吗? (扭臀时。佛系爱豆的佛系粉丝???)

字幕组都不睡觉的吗?(感谢辛苦的字幕组桑!)

明年小律师第二季 (宣番小能手呀)

舞美很漂亮适合求婚(???别动让我来!)

最后落纸片:把今年制片囤起来最后一起撒

吃彩带!量大宛如马赛克! 凶残有排面!

不给爱豆面子系列:

happy merry christmas!语法错误!!

nino:看他们都蹦起来了我也做做样子吧

小大:看到没 我都不用找镜头 都是镜头来找我

深夜脑热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