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鸭to

鴨乃橋都々

你们来帮我起名字啊(主竹马or y2)02

CHAPTER2

二宫选了一个较靠里的卡座,没什么特别的原因,他只是比较喜欢冷清一点的氛围。二宫和樱井翔是在进修的时候认识的,准确地说是二宫作为新入社的小职员去樱井翔的公司打杂的。之后虽然经常联系,但二宫可不太想见他,因为在二宫和也的脑内樱井翔=灾星。。。不过有人请客,事情就得另当别论啦,刚刚到餐厅的这一路上二宫就一直很想问眼前这只愈发圆润的仓鼠,好不容易坐下来了,终于

[喂!]

[啊?噗hhh]正在看菜单的樱井翔抬起头便看到了二宫难得认真的表情不禁笑了出来[怎么啦?]

[有什么好笑的!]

[没事,你说]

二宫拿起水杯眼睛撇向旁边[樱井桑几天不见就交了女朋友啦~很漂亮吧?]

樱井翔看着二宫不自然的表情,越来越觉得好笑。

见对方没有回答自己,二宫忍不住[不说话就是默认咯?]

[hhh]樱井翔脸上露出了坏坏的笑容,他起身坐在了二宫旁边,左手勾住了他的肩,低声在他耳边[哟~我们nino这是怎么了?]

二宫有些慌了,甩开对方那只不安分的爪子,欲言又止。他们两经常开些不切实际的的玩笑。

樱井翔似乎没有想放过他的意思侧首趴在桌上,看着脸颊微红的二宫,发出低声的轻笑。

二宫被他盯的发毛,别过头去不看他[干嘛!你想怎样!]

[吃醋?]

[神经啊你!走开走开,回你座位去!]说着推了推身旁的人。

[好吧~真是的]樱井翔很听话的做到了对面,满脸都是意味不明的笑容。

点完菜后樱井翔想拍在桌上有气无力的喊饿,二宫满脸无奈的看着他[真不想和你出来吃饭]

[对了!]樱井翔像突然起了什么,猛地抬起头来[差点都忘了,我今天找你来是想请你帮个忙的,这客可不是白请的]

二宫和也早该猜到,他请自己吃饭目的不纯[啊?这样啊。。。算了,你说吧]从认识以来樱井翔就很照顾他,但二宫却从来没有帮过他,毕竟看起来这么完美的人怎么会需要他来帮忙呢?这次让二宫很意外呢,其实他还蛮愿意帮一下的

[就是关于代言人的问题,之前不是已经选好了吗,我们公司现在想换一个,你也知道我们是第一次做这方面的产品,想提高知名度。]

[我们的确还没签合同,但是临时换来不急吧,我们那边都协商好了]

[不会,我们人已经选好了,经纪人方面也已经联系了明天上午签个合同就好了,就是你那边麻烦说一下,毕竟推掉这种事还是交给脸皮厚一点的人来做比较好嘛~]

[你。。。哎真拿你没办法]其实他说的也没错,而且这个忙也是非帮不可啊,虽然不是什么高层人物,但代言人这种事他还是有能力协商的。

[另外你们不是说要进行水下拍摄吗!艺人公司希望你们能多照顾一下,最好再改改创意,希望改成在浅水区拍摄,虽然我知道临时提出这样的方案不太好,但人家毕竟是大公司的艺人啊~]

[哎?吉本?]

[不是啦,杰尼斯的,因为之前你跟我说你在那呆过一段时间,所以我就来找你帮忙啦。说不定认识呢,熟悉一点的人不是更好吗?]

杰尼斯对二宫来说是多么熟悉又陌生的字眼,现在偶尔在电视上还会看到,但基本都不认识,因为走了之后就没再关注了。话说回来他离开也有些年啦,现在早就物是人非了。不过想想也对,那里本来就是新人源源不断的地方,有人来有人走,当然也有人选择留下。因为这些选择原本并肩奋战的几个人却分道扬镳,也有人会应此相遇并一起跨越坎坷,未来永远是未知的。说实话二宫对于现在的杰尼斯并没多大兴趣的,但既然樱井翔都开口了,那他也就不说什么了。

[行吧,看在这顿饭的面子上,我就勉为其难帮你一下吧]

[就知道你不会拒绝我的,nino最好了!]

二宫愣了一下,就只有一下,莫名的熟悉感让他慌了但很快就变成了一副人畜无害的笑容[那你能给我一份个人档案]他一向撒娇都很自然[你也知道我不太了解明星什么的,万一不认识会很失礼的。]

[好吧,那我百忙之中帮你整理一份吧,今天晚上发给你]

[好!sho酱最棒啦!]

樱井翔苦笑二宫也就这个时候会夸自己,不过下一秒他就把头埋进了面前的餐盘里。

二宫没有问代言人是谁,因为他知道就算问了也未必认识,索性就闭口不谈,免得不认识反而尴尬。机制的他决定拿到档案后好好做一下功课。

 

分不清是几点了,二宫和也从游戏机堆里醒来,电脑屏幕还是亮着,显示一封未读邮件,他就是被这个声音吵醒,点开文件,正当他迷迷糊糊的抱怨樱井翔不会选时间发邮件时,他被眼前的照片彻底怔醒了。樱井翔比他想象的还要勤快,文件里密密麻麻的文字从出生开始就很详细的解说,但他连看都没看就关闭了文件。照片上的男孩笑的天真烂漫。二宫了电合上脑,挪着他如铸了铅一般的身躯,不知道是否是因为困倦,他重重的摔在了床上,嘴里念叨个不停[樱井翔啊遇到你果然没好事,怎么办啊。。。]

================================== 暂时先是磁石的故事拔哥过一会儿就会出现咯

所以说这到底是一篇什么属性的文我也不知道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