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鸭to

鴨乃橋都々

你们来帮我起名字啊(主竹马or y2) 03

CHAPTER3

自从离开杰尼斯以后,二宫就再也没有联系过那个人,本身他也不是主动的那种类型,但令他意外的是那个人竟然也没来找他,明明之前都会一直粘着他的,突然一下断了联系那笨蛋竟然不来问他原因。说实话二宫心里有些失落,但仔细想想也正常毕竟每段时间都会有人离开,时间长了也就释然了。自己当时也是年轻气盛,什么都没有考虑说走就走了,都没有跟大家打声招呼,现在想来也是幼稚呢。

[ma~算了睡觉吧。]关了灯,二宫蜷缩在被子里。

 充斥着寒意的早晨,二宫睡眼惺忪,拖着沉重的身躯,走在寒风中,看了一下手表才5点。他开始埋怨到底是谁投的企划案,大冬天还非得搞什么户外拍摄,说着说着自己就打了个喷嚏。近水的地方比别处还要更冷些,虽说才这个点,露天摄影棚内却丝毫不冷清,各种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忙碌的布景了。其实二宫就是来露个脸的,他本可以晚点再来的,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有点想念摄影棚里的时光了,又或许是想来见见那个人了。他不得不承认他已经放弃了那样的生活和圈子,但偶尔怀念一下也未尝不可。说起来快十年了,大家的样子应该都变了不少,但他还很意外的看到了几个熟悉的staff,应该是杂志社的,毕竟大明星嘛,干什么都有一堆人跟着。

[不知道他们还记得我了。]二宫淡淡的叹了口气。扫了一眼休息室那边,透过玻璃二宫一眼就看到那个嬉皮笑脸的男孩了,现在的他好像比自己高了不少,想当年两个人还并肩打过保龄球呢。

二宫手拿咖啡无所事事,他就是这样在寒风中矗立了近一个小时,等待着拍摄。

[该死的樱井翔!你个大灾星!]他有一种冲动,要爆揍上个星期为了一顿饭而出卖灵魂的自己。其实二宫和也大可以正大光明的走进休息室,他脸皮的厚度允许自己躺在沙发上一直睡到拍摄结束,而且也不是第一次了。但这次不一样,有他在,一切都显得那么不自然,不知道对方还记不记得自己了,不知道应不应付该打个招呼,他不想把自己带到到一个尴尬的境地,给自往坑跳的事他是绝对不会去做的。

拍摄快要开始了,二宫看着那个大男孩仍在乐此不疲和工作人员开着玩笑,是一个没有架子的大明星呢,身边的人看起来都很喜欢他,是啊又有礼貌有阳光,跟自己这种阴暗宅男完全不同!想着想着二宫内心深处堆积起了满满的嫉妒,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怨念太深了,引来了对方的注意,他目光扫了过来,有些震惊又有些激动,但更多的是踌躇和犹豫,眼神里夹杂了许多东西。似乎有什么话要说,但欲言又止,他上前走了一步,手臂微微抬了起来,但又放了下去,显得有些不知所措。二宫不傻,这一连串的动作足以证明了对方认出了自己,那他也就没必要再犹豫下去,那样反而太不食人间烟火了。二宫正要走上前礼貌性地打招呼,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一个猛回头正是刚刚“心心念念”的那个灾星。霎那间,肚子里一股子火冒上来,脑子里什么都忘了,也顾不了形象了。

抓起樱井翔的肩垫就往上打[你还知道来啊,你还知道..]

[你干嘛啊nino…啊啊别打…怎么啦?]

[你还好意思问啊,你把我一个人扔在这鬼地方!]

[我这不是来了吗?]

他们显然引来了异样的目光,二宫满脸黑线的向现场工作人员不好意思的笑笑[抱歉,呵呵]说着就往场外走。

[nino你等等我啊,喂]樱井翔完全不明白二宫怎么情绪这么激动,没办法也追了出去。

留下满场意味不明的staff

[你怎么啦?当着呢们多人面和我打情骂俏的~]樱井翔得瑟的在二宫面前晃来晃去。

[。。。]二宫撇头不想理他

[是不是因为我来你太高兴啦?还是…]樱井翔被对方瞪了一眼赶紧跳出了自己的幻想小时界里。[怎么啦?出丑了?!]

[当然没有!你想什么呢,这么一大早过来就为露个脸,寒风刺骨555我的小脸蛋儿啊,我好心疼~]二宫摆出了一脸可怜样,向路边流浪的狗狗一样。

樱井翔投来了冷漠的目光,装作转身要走,突然被二宫拉住,一脸可怜样看着自己[你就不心疼心疼我?]

[又不是我要你这么早来的。]樱井翔满脸{怪我咯}

[那还不是因为我敬业!]二宫的表情瞬间从可怜变成满满的骄傲。

[你可以去休息室里啊,谁让你站在外面,没事找事。]

[那那…那是因为休息室里人太多,大家都在忙,我怕打扰到别人嘛!]

[你是那样的人?]樱井翔脸上大写的不信。

[不讲这个,你怎么突然就过来了啊?]二宫特不爽这个大经理还嫌自己不够乱的[大忙人还有时间过来嘲笑我啊!]

[哎哟我的小nino啊,我来你不开心吗?刚刚也不知道是哪个人在大庭广众之下抱怨我扔下他一个人的。]樱井翔戏虐的表情,把脸凑近贴在二宫的耳边,连呼吸都可以感觉得到,他的耳朵红透了,樱井翔知道这是他的弱点。

从远处看他们特别暧昧[。。。]

二宫怨恨的瞪了瞪樱井翔,撇开头往摄影棚走去,后者无奈地笑了笑,为了不被对方甩掉只好快步跟上去。

[昨天的文件看了没啊?]

[看..看了]二宫表情稍有些僵硬,他加快了步伐只想快点找个地方躲起来,心想{看什么看,那家伙的事还要别人来告诉我吗?}

[你等等我啊,走那么快干嘛…好啦~小nino!不要这么冷漠嘛~]樱井翔故意放大音量,一边坏笑着冲上去。

周围人不是面带怪笑就是惊讶无比,二宫和也就是再厚的脸皮也忍不了,停下来揪着樱井翔的耳朵,贴着脸低声[死樱井翔,你给我闭嘴!]可怜的仓鼠就被径直带进休息室。

[嗷嗷…疼死了,nino你下手轻一点嘛~]樱井翔揉着自己的耳朵蜷缩在沙发的一角,可怜兮兮的要求安慰。

[叫你多嘴,哼!]二宫边说边开始找游戏机[啊!]

[又怎么啦?]

[都怪你啦!我包忘在外面了!]

泳池旁边白色的条形挎包和一杯冒着少量热气的咖啡[这是谁的啊,快点把它扔掉!马上就开拍了!]接到导演的指令小AD唯唯诺诺的就拎着包往旁边放[哎!别扔,放我这就好了]眼前的男人突然开口

AD抬头看看眼前的人[哦哦好的,抱歉了!]

[没事没事,谢谢你。]男人很温柔的对ad笑了笑转身走到摄像机前准备带机。

=================================================== 

拔哥终于出场啦

本来想做到一月一更的

但今年太忙感觉没希望了(真的不是因为我懒)

我会加油的!

评论

热度(7)